巴拉拉

歌词产出地❀

【填词】写给张佳乐

张佳乐个人向

原曲:《生命树》吴雨霏

填词:梦闲



一初见  光影缭乱浅花渐欲迷人眼

恍然乱我心田

再翻看  多少过往深浅藏于书页间

为你笑怒悲欢

昔日少年  闪耀传奇光芒璀璨

怎奈命运窥探

故人走远  担起从前几分冷暖

只身去力挽狂澜

 

纵有世人冷眼  逆风花开傲然

我恳求  以我此生  所有荣耀  来为你加冕

倔强的梦想  悲伤汹涌泪湿我双眼

再痛  仍心怀不甘

又一次遗憾  巅峰悄然擦肩

站在离冠军最近的地方  眼看别人笑谈

命运捉弄再三  你依然坚定着信念

失败  怎会成习惯

 

 

又几年  竭力盛开过后又堕入深渊

沉湎一场酒酣

痴人叹  淬血火焰焚灼过才叫试炼

谁可笑我疯癫

 

崭新诗篇  抛却牵绊前路艰险

执着最初誓言

结局搁浅  梦的重量空荡不安

求你将一切看淡

 

谁嘲笑这心愿  虚幻与我无关

至少我一腔热血  满怀情感只为你转圜

最光鲜青春年少是你给我的勇敢

教我追逐信念

放手为一冠  绚烂色彩几番

这一场盛世繁花  鲜衣怒马  你为我呈现

感谢这世间纵然喧嚷  有你做期盼

信仰与爱流转

 

 

这世间  你是我心底最幸运的笑颜

愿你一世长安

轻呢喃  哪怕你不知道我心甘情愿

为你时刻惦念


最美百花缭乱



这是在高考前几天晚自习给我乐哥填的,今天翻文件夹发现还没发过,就发一下啦

就是以一个小粉丝的心态写遇见乐哥喜欢乐哥心疼乐哥的感觉吧,想想喜欢上张佳乐这个人也有三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也真庆幸自己能遇上张佳乐这个如花般蓬勃的小王子吧。

乐哥,不管我爬多少墙,我最喜欢最喜欢的还是你啦!

“来路漫漫这一程,披挂风雪烟尘,赤足寒冰满怀余温,也能以蜿蜒掌纹,去爱抚穿胸利刃”这句歌词大概就是张佳乐给我的感觉吧,不管再痛再苦还是会笑着去看这个世界,为了梦想熠熠生辉,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人,真是太好了。

乐哥,喜欢你哦。

十一赛季的冠军一定是霸图的嗷,不接受反驳!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评论(2)
热度(5)

© 巴拉拉 | Powered by LOFTER